卑微社畜.兴起更新(揍)
欺负小孩儿文学
守序邪恶

🌟 Starry Night. E-1


🌟 Starry Night.



✨现背架空
✨小众鲜肉(?)朱星杰×粉红舞见周彦辰
✨中短篇预定


✨老咸鱼拿笔了!!拜托各位看看星辰吧?




1.



小网红抬眼瞄了下墙壁的时钟,九点半。已经是乖小孩睡觉的时间了,如此考虑的人对着电脑摄像头露出招牌的方口嘴笑容,又挑了几个粉丝的提问评论翻了牌,准备认认真真的完成今天直播最后剩余的业务额。


[ 小哥哥有喜欢的明星吗? ]


滑动几下刷得有点儿快的评论栏,最后一个问题被他定格选中。


小网红定睛读了读,念完最后一个上挑疑问音调之后,嘴巴还来不及闭上就发起愣来,张着个口一副傻不拉叽的模样。


这可真是问住他了。





Johnson,本名周彦辰,目前是位小粉红舞见。一直热衷于上传自己Cover舞蹈的视频,因为舞跳得好再加上长得不错,自然而然的被人关注,逐渐累计粉丝成了个小网红。


按理说,平时韩团、舞曲cover的也挺多的年轻男孩子自然了解些偶像鲜肉什么的,只可惜根正苗红好青年的Johnson先生论音乐作品他还能真真假假胡诌几句,但是单指明星什么的他真的没什么关注。




基于以上的个人问题,导致了直播中途up主一脸迷茫的呆愣了得有十几秒的直播事故。连弹幕开始都怀疑起了是自家电脑卡了还是up主家网线断了的时候,整个人呈现卡顿画面的舞见大人终于回过神儿来,抱歉地眨巴眨巴眼,诚实地解释了一下自己不太了解明星的属性。



[ ??Cover三次舞蹈的舞见不了解明星,百闻一见。 ]

[ 花季小哥哥的直男属性吗这是(笑哭) ]

[ 山顶洞人Johnson先生 ]

[ 安利我爱豆的时间来了,都让开我先说! ]



因为不太了解明星被粉丝亲切称呼山顶洞人的周彦辰搞不清楚状况,以为是夸奖自己顶天立地的灿烂地接受了新标签。这下子连弹幕都懒得说他傻了。


“不了解明星是这么值得惊讶的事情吗?”


他傻乐完,话锋一转询问道。于是屏幕上刷过一波是是对对没有错,铺天盖地得快要遮住画面里他的脸。


直男本人撇了撇嘴。


“心寒,原来你们都有更爱的明星呗。”



[ 是是是 ]

[ 过气网红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]

[ 我怎么从up脸上看出点儿娇俏的意思来呢? ]



故意忽视那些调侃自己吃醋的评论,内里儿的确些许赌气的幼稚网红干脆真的装起了不开心,和粉丝东一句西一句相互扯皮起来。一会儿蹦个不听不听王八念经,一会儿指责粉丝在自己生气边缘大鹏展翅,活脱脱一个网瘾青年。聊着聊着这直男属性倒是更加落实了。




等再和粉丝嘻嘻哈哈了半天之后,时间已经是差五分钟十点。聊到兴头的他只好把一堆梗吞回肚子里去,开口和粉丝们讲着要结束直播了,瞧瞧屏幕上一半告别一半不舍的话语,被教导要早睡早起身体好的人在和粉丝磨磨唧唧了一会儿之后,还是选择了结束直播。


周彦辰习以为常地关闭摄像头,撤下麦克风,收拾立架,习以为常。然而在电脑关机之前周彦辰却犹豫了一下。


明星啊……Johnson先生苦手地摘下平光眼镜皱皱眉。


虽然傻乎乎的男人没觉得不关注明星是个严重的问题,但是如果他的粉丝觉得这样奇怪的话,超级宠粉的Johnson先生还是乐意去了解新知识的。多一些和粉丝的话题总是好的。


十点整点,对于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来讲,应该是夜生活的开始才对。但是到周彦辰这儿他却每天想过早睡早起的佛系生活,虽然总是有琐碎的事情阻碍他履行这个养生计划。


今天晚睡一点儿也没什么影响吧。


大概已经是第八百次保证明天一定早睡的舞见大人自欺欺人的想着,坦然自若地打开了浏览器。思索片刻在输入栏里打上“女孩子们喜欢的明星”——



按下回车,屏幕上瞬间乌鲁乌鲁冒出来一堆莫名其妙的搜索结果。什么女孩子喜欢明星正常吗,为什么女孩子喜欢明星呀,眼花缭乱的网页提问看得周彦辰无从下手,只好转而点开微博的明星热度榜,干脆随便往那么十几二十页上瞎点。


几个演员略过,毕竟领域不同,怎么着也得找个跳舞唱歌的了解啊。啊,这个明星知道他的名字,不过人长得太韩范了,一点儿都不男子气概,不行。这个人黑粉太多,喜欢起来心太累了,pass。这个人唱歌还可以,跳舞不行,不喜欢。


又前前后后翻了几页都没有让Johnson先生看上的人,右手点击和翻阅的速度无限制慢下来,他绝念地思考自己是标准太高还是现在明星的水平太低了,莫不是他看得这些人太靠后了?


身累心累的Johnson先生决定再看一个,最后一个,如果入不了他眼的话,那缘分也就到这儿了,不能怪他。


周彦辰打个哈欠,鼠标光标从页面上面一个个滑下来,停在倒数第三个人名字上面——



朱星杰J_zen?


英文名也是J开头的,不错不错。來自单纯可爱的舞见大人的初印象。




Tbc.

评论(9)
热度(10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夹竹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